我的一个影帝朋友

我的一个影帝朋友 00-03

【全是私设】


00
而你身影闪烁镜头中 欢快好似忘却我旧梦

01

南方冬日的早晨往往都阳光明媚,第一缕晨光从窗帘的罅隙间落下,停留在少年微微颤抖的睫毛上。

王源皱了皱俊秀的眉,挣扎着从梦乡里醒来。

他昨晚在酒吧泡到三点,说来这都算他回得早的,要不是老爷子几通电话把他训回家,昨儿估计又是通宵达旦。

他勉勉强强的睁了睁眼,伸手往床头的柜子上摸索手机。

骤亮的屏幕让他有些不适应,但更头疼的还是宿醉的后遗症,头昏脑胀的,手机的面部解锁他都聚不了焦盯准镜头。

谢原的电话很不合时宜地在王源试图重新往后倒下的时候进来,王源只能无奈的接起。

“早。”王源言简意赅地问了好。

“还早呢?这都一点多了,你吃饭了没啊?”谢原啧啧称奇,“你说你又没通宵,喝了点酒至于这么萎靡吗?”

王源手都懒得举一下了,把手机里在枕头边外放,跟个尸体似的躺平:“你懂个屁,我昨晚做了个很复杂的梦,简直颅内大片好吧?”

“睡个觉都能把你累着,你可真行。”谢原也不太在意王源梦了什么,“你开车来接我,我请你恰饭去。”

“你车呢?”

“昨儿外环飙了几圈,没油了哥。”

“行吧,见了你我给你讲讲我内梦,你给我分析分析?”王源一边起身一边说。

谢原心想我也不是算命的啊还给你解梦,但还指望着王源开车呢,他十分敷衍的应付了两声。

“对了哥,你开那辆粉色的玛莎拉蒂呗,过年了图个吉利。”

02

王源开着那辆粉色的车,怎么想怎么不对。

他开车他是老大,他怎么就听了谢原的话了?况且粉色的吉利什么,哪有人过年开辆粉车。

他见到谢原的时候,确实也这么不屑地问了。

谢原勾起嘴角晃了晃手指,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良久才一字一顿的:“桃 花 运。”

王源被气笑了,随口骂了句失了智便专心开车。

谢原往椅背上一靠,伤春悲秋的感叹:“我都给忘了,源哥还要什么桃花儿啊,storm里那桃花眼小帅哥儿够您魂牵梦萦小半年了。”

以往被这么打趣的话,王源不说翻脸,也不可能半句不应,说起来谢原嘴炮就没打赢过王源。

可这次王源却没吭声,悄悄地红了耳廓。

谢原头都没转,余光瞥见王源通红的耳朵,舔着嘴唇笑了:“错了,看这纯情样,估计得魂牵梦萦小半辈子才对。”

王源猛的一踩刹车的,谢原吓了一跳,愣是没守住表情,结结实实地把舌头咬了一口。

他打着舌头抱怨:“您干嘛呀哥?”

王源面无表情地:“红灯。”

03

确实是有那么一位桃花眼小帅哥,让王源魂牵梦萦。

这也是王源夜以继日地不着家往酒吧跑的原因。

小哥哥叫王俊凯,每晚十一点零八准时开唱的storm驻唱。

王源觉得他长得就够惊为天人的了,歌儿一唱简直是惊为每日用琼浆刷牙玉露洗脸呼吸九重天上的纯氧的仙子哥哥,说不定还是人鱼混血的那种,歌声好听得让人想飘。

王源几乎是算准了点往酒吧跑,小哥哥每晚就唱那么三五首歌,全看他乐意。

王源原先不知道这位神仙哥哥这么有牌面,当机立断的掏卡奔向前台点歌,老板耸耸肩,表示无能为力。

“王俊凯不缺钱,就缺个机会,他喜欢唱歌儿,就是唱不红。”老板摇摇头,“长得也不比那些流量差啊,就是没人捧他。”

王俊凯还在台上拨弄着吉他,王源却思绪如同王俊凯的手指翻飞般翻涌着。

没人捧,那就本少爷捧吧。 

 

 

———————

还只是个雏形

评论(5)
热度(6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