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探探了吗 02

02

王源想着王俊凯,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探探的首页,咂了咂嘴。

啧,此人只因天上有。

他干脆锁上了手机屏幕,把手机丢在一边。王源半靠在沙发背上,望着自家天花板。

像王俊凯这种帅哥的话,好看是好看,就是土了点。

小网红不太受得了王俊凯扣得死死的校服扣子,王俊凯长住在学校里,周末自习的时候穿私服,土橙色的polo衫和奇奇怪怪的灯芯绒衬衣让王源忍不住夸赞白衬衣校服超级无敌好看。

不过王源最受不了的,还是王俊凯方方正正的黑框眼镜。王源私以为,这种长方形的粗边小镜框,在他爸爸那个年代就不流行了。

王源觉得王俊凯最漂亮就是那双眼睛还有高挺的鼻梁,可那副该死的眼睛压得他鼻梁红红,好看的桃花眼也被反光遮得看不清楚。

王源自己心里惦记着王俊凯,就没法儿不插手管这闲事。

王俊凯在他隔壁高三二班的靠窗后排,王源长得好看人有小有名气,交友很是广泛。

“胖虎!放学一起打球吗?”王源从背后一计猛扑挂在高胖男生的身上,那男生用力一拍他的小腿。

“王源你还能不能有点气质了?你这咋咋唬唬的谁虎呢?”胖虎佯装恶狠狠地和王源开玩笑,一边试图把王源从身上给揪下来。

王源嬉皮笑脸的跳下来,余光却瞟着四周王俊凯的座位。他挑衅胖虎两句,装作和胖虎吵起来的样子,用力一拍身侧的课桌。
王俊凯的眼镜应声落地,王源一看还没摔碎,一狠心一脚踩上去。

“哎呀对不起同学,我不是故意的!”王源捧着可怜的框架镜的残骸委屈巴巴地道歉。他埋着脑袋,后脑勺圆圆的,像网上那些小姑娘说的,可爱的冒泡。事实上他演技不错,低下的小脸上是小朋友捣蛋后藏不住的坏笑。

王俊凯眯起深邃的桃花眼,有些无奈地看着王源笑了一下。
“同学,我看不太清楚你了。”

王源立刻抬头挺胸,有些手舞足蹈的自我介绍,“我叫王源,源源不断的那个源,你可以叫我源源,因为这样比较可爱。”

王俊凯轻笑出声:“源源,没关系。”

王源感觉自己已经心蹦蹦跳跳灵魂快要出窍这感觉我操了,叫源源什么的完全平时糊弄粉丝脱口而出了,事实上他还是喜欢别人叫他天龙哥,低调点源哥也勉强可以。可源源这个恶意卖萌的昵称,从王俊凯嘴里念出来,怎么就这么好听呢。

“这可不行,我肯定得赔一副眼镜给你。”王源仰着漂亮的小脸蛋,一脸正气的说。他要的就是他来报办王俊凯的眼镜,他之前看上一副金丝的复古大框一看就很适合王俊凯,虽然价格让这位小网红都有点肉痛,但是为了这双好看的眼睛,王源也捏捏钱包咬咬牙,行吧。

王俊凯用虎牙抵着下嘴唇还在浅浅的笑着:“那我就不和源源客气了,不过我从小都不太会挑东西,干脆你直接陪我去配好了?”

王源杏眼一亮,这是连老天都向着他!

站在一旁的胖虎有些怨念的看了看王源,你不是来找我玩儿的吗?

评论(6)
热度(4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