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草和他的小男友

不是你男友后续
哦?不是说不会是我男友吗?
 

前文链接🔗https://brokenones.lofter.com/post/3e0673_11bdb692这次不看前文也可以啦


【翻旧帐】

成为王校草的正牌男友后,王俊凯顺理成章的进入王源的寝室参观。

他乱翻着王源的衣柜,在犄角旮旯里发现隐约有一件奥利奥一般配色的衣服。

他扯出来一看,一条黑白相间的,小洋裙。

王俊凯眯起眼睛,有些恶嫌的捏着裙摆的一个小角角,“王源,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哪位灰姑娘光临落下的?”

王源抬头瞥了一眼,用像“今天中午吃炒蛋”一样平淡的语气说了句:“哦,我的。”

王俊凯愣了一下,醋溜溜地说,“送系花的?没送出去?”

王源啧了一声,脸不红心不跳地:“你听不懂人话吗?我 自 己 的。”

王俊凯拎着裙摆的手一抖,小心翼翼又狐疑地把脸凑近那条小洋裙,果不其然闻到了王源身上同款的奶香味。

王俊凯突然觉得这条裙子变得亲切起来,马上从捏着它变成抱进怀里,眼睛里突然闪起意外的光。

“你还有这种爱好?”王俊凯话音刚落,被王源一巴掌拍在头顶。

“什么送系花的,系花送我的。”王源当然知道系花指的是谁,凯莉大小姐颐指气使的样子出现在他眼前,随后就是姐姐威逼利诱的小脸,他头痛的挥挥手,“你快给我塞回去,我可不想再看见它了。”

王俊凯心情复杂的把裙子放回柜子里,不解气似的又用力往里塞了一塞,怎么什么都有系花的事儿?

他斟酌了一下语气,尽量平和地开口:“系花和你什么关系啊送你条裙子?”

王源也不知道王俊凯曾经碰见过他和凯莉吃冰那一遭,也没往那方面想,可现在王俊凯一提,他再傻都看出来自己新晋男友吃醋了。

“王俊凯,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有个姐姐。”王源挑眉看向王俊凯。

一般和自己无关的事情王俊凯都记得不太清楚,他隐约记得系花好像也姓王,有些惊讶的说,“系花是你姐姐?”

王源顿了一下,“嗯…算半个姐姐吧。”
“堂姐表姐?”

王源长舒一口气,中气十足的:“我嫂子。”

王俊凯怔了一怔:“嫂子?”

王源瞪大他圆溜溜的杏眼,“我姐姐王萝伊你见过吗,上两届的学姐。”他指了指自己,“别人说她和我长得一模一样。”

原谅假风流真死宅王俊凯还真对这位一听估计就是位神颜美女的学姐毫无印象,对现在这位系花也兴致缺缺。

“大一的时候帮我姐的社团演话剧,他们想copy一个王萝伊出来,我就穿了一次女装,”王源还在老老实实的交代,“王凯莉个坏心眼,仗着有我姐就威胁我,完事还送我一条洋裙。”

王俊凯看着咬牙切齿吐槽系花的王源,觉得他真是可爱的不行,伸手把他捞到怀里,“不喜欢你就丢掉。”

王源心满意足的靠在男友胸前,像只被呼噜耳朵的小兔子:“约你也是王凯莉的烂主意。”

王俊凯紧了紧手臂,突然对这位从没相处过的系花涌起莫名其妙的好感。

当然,这种好感在两秒之后变成无语。
因为王源笑眯眯的用手指点着他的鼻梁,一路摸到他的虎牙尖。
就在他觉得砰砰砰气氛刚好准备来一个甜蜜的kiss的时候,王源说。
“我觉得王凯莉还蛮像你的哦。”

- - -
直接开始谈恋爱吧!

评论(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